close

10月結婚到現在已經將近兩個半月,我終於有空來回想那場夢魘!

 

這場婚禮我們籌備了很久,我們也精心規劃,也爬了許多文章,最後選定了一間人人都稱讚的"陶醴春風"!

 

10月20是個好日子,我們需跟另一對新人合併場地,因為他是開放空間,所以讓我有所顧慮,但他們一直掛保證只要用同個主持人,這樣他就可以掌控兩邊狀況,所以我們就放心的交給他們。

在宴客前兩天我們還一在去看場地及跟主持人re行程,我們所要的東西及要怎麼做都清清楚楚的告訴他,於是我們開心的迎接那天的到來。

 

10月20這天一開頭就出狀況!我們宴客晚上六點入席,卻現在跟我說下午五點會館才會開!拜託!相本禮服所有的物品都在車上,新娘不用化妝?好不容易麻煩他們提早一點讓我們進去,所以4點半就讓我們進會館,

一開頭呢,隔壁就先進場,放著喜氣洋洋的結婚進行曲!我記得我們第一次進場是先播交往mv再播perfect moment,結果遲遲沒聽到我們的mv音樂,就被通知我們交往mv要放在第二次進場!接著就換我們進場,音樂一下,不!!我的進場音樂呢?!完全不是我的!(其實當下有點不悅)也只好跟著進場。

此時,我瞄到我們預備桌怎坐著完全不認識的人(爾後我才得知是隔壁坐不下坐來我們這邊,會不會誇張了!!)好不容易走到了主桌,我們都還沒坐下來時,主持人竟然跟服務人員在我旁邊大小聲!我臉當下都綠了!(因為我們有要送給父母的花,服務人員就把花放在台子上,主持人就叫他拿去後面放,結果就在那大小聲!)我此時完全已經沒有結婚的高興感!真想挖洞躲!

然後用餐中也沒聽到音樂,然後就準備第二次進場,ㄧ開始就播著交往mv(終於!開心)結果第二次進場的音樂也不是我們給的!(翻桌!)真不知道再搞什麼鬼!進場完後也是!準備一桌桌敬酒,真貼心,陶醴春風有請人來帶我們,結果,這也讓我很無言!帶歸帶!新郎新娘來給你們敬酒了,然後敬完他就一直往下一桌去,一桌不到十秒就趕下一桌,結果變成陶醴的人在下一桌,我們在這一桌,公公爸爸他們在上一桌,搞什麼東西啊!後來還說要包紅包給他!帶成這樣!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最後就送客,送客時又聽到朋友說我們的謝卡怎麼都沒拿出來擺(只有送客糖果的盤子上躺著幾十張)東西一開始就交給他們了,為什麼會什麼都沒有?

Ps我回到家時,打開謝卡盒子時,我有股想哭的感覺,謝卡還滿滿滿,卻一堆人說沒拿到謝卡

 

回想那一天,我現在還是挺不高興,挺想哭,不是說你們很專業?不是說放心交給你們?婚禮應該新娘的夢最美的回憶,可是卻變成我的夢魘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ada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